韓星黃靜茵贊池城演技:光顧看他自己忘詞


2015年03月16日11:34 bnt新聞

 


  新浪娛樂訊 近日,韓國演員黃靜茵接受某媒體訪問,透露了自己在電視劇《Kill Me Heal Me》拍攝結束後的安排,並對池晟的演技大家贊賞。

  黃靜茵表示“我在這部作品中沒有野心,因爲知道這是池晟哥的,如果我爲了突出自己搶戲份的話,這部戲就毀了,所以很放松地拍攝完成。導演找到出演也是由理由的,我只是配合了整部戲的安排。”

  對于與池晟的再次合作,黃靜茵表示“拍攝的時候,我就看著池晟哥表演,他演得太好了,我都把自己的台詞給忘了。” bnt新聞/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聞 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