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Heal Me》黃靜茵:下次和池城合作要在結婚後?
撰寫 芮子 | 2015年03月15日11:08

 

《kill Me Heal Me》黃靜茵:下次和池城合作要在結婚後?

13日,在爲紀念《kill Me Heal Me》大結局與取材組的聚餐中,黃靜茵接受了采訪。

Like Us on Weibo
采訪中,黃靜茵表示:"最喜歡申世期這個角色,既是因我而生的人格,又喜歡我,所以很喜歡。"

對于瑤拉這個人格,黃靜茵說:"很羨慕池城歐巴眞的把瑤拉演得很完美,也是再一次讓我覺得池城歐巴演技眞棒,這個角色我也很想挑戰。"

此外,對于和池城是否會再次合作,黃靜茵表示:"馬上合作不願意,歐巴也成了有婦之夫,等我也結婚後再合作吧!"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