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 大毛 | 2015年03月15日11:20

 

黃靜茵談及《Kill Me Heal Me》中的搭檔池城:"更像是親哥哥一樣的感覺。"

本月12日播放的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中,擔任女主角和池城展開默契合作的演員黃靜茵于13日下午在首爾新沙洞的一家咖啡廳接受記者采訪時說出了上述一番話。

2013年通過電視劇《秘密》進行首次合作的兩位男女主人公在《Kill Me Heal Me》中再次展現了精湛的演技。談及池城時,黃靜茵毫不吝啬地稱贊道:"池城Oppa更像是親哥哥的感覺,作爲演員要學的東西有很多,雖然非常辛苦,但看到Oppa的話,就會産生'好像已經跨越了人的領域',換做是我的話肯定做不到。"

接著黃靜茵說道:"因爲Oppa表現得太出色了,已經無法輕易地去談論或評斷他的演技,是一位令人尊敬和愛戴的好前輩。"

《Kill Me Heal Me》放送兩周後,同樣以多重人格爲題材的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再次引發大衆關注。關于兩部電視劇的收視率之爭,黃靜茵也坦言道:"當初聽說《Kill Me Heal Me》勝過了《海德哲基爾與我》,現場的工作人員都非常開心,但是只有Oppa說自己感到抱歉。當時就覺得,原來我還太年輕啊,需要學的還有很多,池城Oppa眞的是一個很善良的人,我也應該成爲這樣的人。"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