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大海的傳說-第8集-你之前問我有愛你的計劃要告訴你,那我現在告訴你這計劃我有了,別走

 

沈清:“我不希望你因為我的秘密受傷。我會回到原來的地方。”
俊宰:“我已經有了愛你的想法,不要走。”

774864d7jw1fajqfcqsqzj21be0qowkr  

 1356757051-3927547553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沈清穿好衣服從游泳池裡出來,俊宰又教訓沈清中,
你怎麼可以在這麼多男人住的地方這樣「沈清我怎麼知道你會突然回來「」
 俊宰「這是我家我當然想回就回」 我們俊宰好像看到這樣的清清略微的害羞了


還特地跟南斗、泰吳交代以後進門必須按門鈴,
還說今天怎麼這麼熱,哈哈哈,俊宰你想什麼呢

 

因為南斗哥跟俊宰講了鐲子的事,
俊宰去找詩雅瞭解情況,詩雅跟帶俊宰去看了花瓶,
並說主人叫金聃聆,
俊宰看到花瓶腦海中跳出古代金聃聆跟世華的畫面。

俊宰覺得自己最近不太正常就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是記憶分離,
幾乎時不可能的事情,然後醫生對俊宰進行催眠,
催眠中俊宰看到了古代的人魚世華,自己感到震驚

 

 

沈清去找華信,講了關於人魚的愛情的事,華信希望她回原來的地方生活,
沈清說我一個人怎麼生活,總是會想起他,
並傷心的哭了起來,並用隨手準備的袋子接著珍珠,哈哈哈


沈清躺在床上想著白天男人魚講的話不能入睡,白天男人魚說他的心臟在慢慢變硬
馬大英用南部長的手機跟許俊宰回短信
沈清忍不住下去問俊宰有沒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的,並一臉期待
結果許俊宰說「我完全沒有愛你這些計劃』

最後清清說如果以後你有愛我的計劃你一定要告訴我俊宰

 

 

俊宰說沈清需要多讀書,然後帶她去了讀書館
並通過耳語告知沈清在讀書館要安靜點,

沈清說好還說自己很喜歡這樣,

就可以跟俊宰講悄悄話,嘖嘖,會撩
然後俊宰被女生遞紙條,上面實際寫著你們兩人不要在這裡吵,

沈清問他寫了什麼他撒謊說問他要號碼,沈清一副要干架的樣子

許俊宰被打的臉上很多傷,但還是擔心沈清,準備去找正在漢江的沈清
沈清坐在漢江邊,回憶這鄭勳的話,情緒低落
然後俊宰來了
沈清看到俊宰臉上的傷問他沒事嗎?俊宰也同樣問沈清是不是難受反正就是兩人互相關心,想哭


 


沈清說「許俊宰我什麼都不能告訴你,我真的有很多秘密,我討厭因為我的秘密傷害你

」然後說準備回去,俊宰聽到了這樣的話,立馬說「你之前問我有愛你的計劃要告訴你,那我現在告訴你這計劃我有了,別走」
啊啊啊,終於啊

繼續到古代
世華對金聃聆說我準備回到大海,就像最開始的樣子
金聃聆對世華說這一次不要刪除我的記憶,再痛苦也要帶到最後,因為這份記憶是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8集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