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由韓國演員李凡秀、少女時代成員允兒聯袂主演的KBS

1

2  

2TV新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劇本:金恩希;導演:李素妍)即將揭開神秘面紗。  

 今日(12月9日)迎來首播的《總理和我》講述了固執的總理與夢想嫁給總理的20多歲美女之間的浪漫喜劇羅曼史。

該劇是典型的“先結婚後戀愛”題材的電視劇,將通過允兒的“成為總理家族”計劃為觀眾帶去歡樂和感動。

為讓觀眾更有趣地觀看《總理和我》,筆者列舉了3大收視看點。   

KBS 2TV傳遞正能量的青少年家庭劇   

跟《學習之神》、《Dream High》、《學校2013》等電視劇一樣,《總理和我》被外界評為是KBS 2TV延續不敗神話的冬季月火劇。   

《總理和我》作為傳遞正能量的青少年家庭劇,邀請了大牌演員李凡秀和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加盟,倆人將有效拉動10幾歲到40幾歲的觀眾群。   

“先結婚後戀愛”題材電視劇的結果向來難以猜測,這能向一直觀看另類劇的觀眾帶去新鮮感和快樂,起到減壓的作用。   

李凡秀領銜,允兒自毀形像   

在《總理和我》中,李凡秀、允兒將不遺餘力地自毀形象,增添電視劇趣味。李凡秀、允兒、尹施允[微博]、蔡貞安、柳鎮等將憑藉嫻熟演技演繹一連串富有喜劇性的故事,提升搞笑反轉羅曼史的完成度。   

李凡秀飾演的年輕的韓國總理權律雖然工作紮實,但對育儿知識一無所知。他所演繹的權律將在劇中充分發揮幽默感,帶頭營造喜劇氛圍。飾演馬虎的記者南多貞的允兒將演繹一回年輕媽媽,為詮釋新角色甚至不惜自毀形象。   

除此之外,飾演總理室隨行科長姜仁浩的尹施允、演繹總理室公報室長徐慧珠的蔡貞安、擔任企劃財政部長官樸準基的柳鎮等人也會出演該劇。而允兒試圖與我們(崔秀韓飾)、國家(全敏書飾)、萬歲(李道賢飾)等權律的子女成為“真正的家人”過程也將充滿趣味。   

經典劇《總理和我》的製作組人員   

《總理和我》的編劇金恩希、尹恩京曾執筆《冬季戀歌》、《夏日香氣》、《開朗18歲》、《雪之女王》、《拜託小姐》等多部人氣劇,通過一幕幕精彩的 ​​戲份深得觀眾歡迎。此次,她們又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打造了《總理和我》的劇本。   此外,擔任電視劇《總理和我》導演的李素妍(音)在業界也頗有聲望,她將通過細膩的掌鏡能力發掘演員們的潛力。   片商表示:“為讓觀眾減壓,演職人員正拼盡全力製作電視劇。請多多期待電視劇《總理和我》。樸辰永/文版權所有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