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信惠專訪:李鍾碩很搞笑,我倆很投緣
撰寫 郭君儀 | 2014年12月08日09:13

對樸信惠感到好奇嗎?一起來聽聽樸信惠的故事吧。

194811hiui5nr7h5ojyjz8  

——在電視劇《匹諾曹》中飾演一位一撒謊就會打嗝的女生崔仁荷。

樸信惠:收到《匹諾曹》劇本的時候就想著一定要演。我是那種受到傷害就會表現得很明顯的人,崔仁荷她因爲不能撒謊所以她會直接發火然後說出實話,並且說實話的樣子也很可愛。

——合作的男演員常常都是亞洲高人氣男神,此次對搭檔李鍾碩怎麽看?

樸信惠:應該是媽媽保佑我吧,我也不知道爲什麽。(笑)從《繼承者》開始搭檔就都是男神級別的了。鍾碩眞的很搞笑,因爲我也很幽默,所以我倆很投緣。

——《繼承者》在整個亞洲圈都擁有超高的人氣,《匹諾曹》此次也以最高價進口中國。今年3月在日本舉行了粉絲見面會,還去了台灣等亞洲國家及地區,這在20代女演員中好像是獨一無二的。

樸信惠:眞的很神奇。安安靜靜地演著戲,就好像遇到了正確的人,順利地結了婚一樣。我坐飛機的時候看到護照上的印章,我想我做夢也不會想到去了那麽多國家。

——給自己一句簡單冷靜的評價

樸信惠:任重而道遠。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