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終映的tvN電視劇《Oh!我的鬼神君》最先因朴寶英主演而成為熱議話題。有著「國民妹妹」之稱的朴寶英能否飾演好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呢?一開始難免會有質疑聲。結果呢?朴寶英不僅完美塑造了羅奉仙的角色,與趙正錫飾演的姜善宇之間的甜蜜愛情更是圈了不少CP飯。

近日朴寶英接受了我們的採訪,與我們分享了拍攝《Oh!我的鬼神君》時的逸聞趣事。

拍攝時有感受到電視劇的人氣嗎?

朴寶英:「我們電視劇裡不是有很多遊樂場的場景嘛,一開始拍攝的時候,人們看一眼就經過了,到了後面時,圍觀的越來越多,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都 在看我們的電視劇。如果是拍電影的情況,我會在電影上映時買票偷偷進去觀察觀眾們的反應,然後結束時躲進廁所,那樣的話什麼話都能聽到。但是現在的觀眾可 以邊看電視劇邊發彈幕發表意見,我覺得好神奇啊。有一次我顧著看彈幕,結果電視劇畫面都沒看到,只好後面重新又看了一次。」(笑)

拍攝現場氣氛怎麼樣呢?

朴寶英:「每個人都對我很好,正錫偶吧也很照顧我。可能是我時隔很久才拍的電視劇,導演也很照顧我。另外去餐廳的時候,餐廳的哥哥們都像歡迎家裡的小妹妹一樣,所以現場的氣氛再好不過了。」

有很多人都在想「朴寶英為什麼到現在才拍浪漫愛情喜劇呢!」,大家都很關注你在戲中的吻戲。

朴寶英:「其實老實說,這麼多人關注吻戲,我有點意外。我沒有用SNS,但是妹妹有在用,她跟我說最近只要上傳劇裡的吻戲照片就會有特別多人點贊。我覺得劇裡我太主動,我很喜歡Chef牽著我的手跟我說想要牽著手一起慢慢走下去的場面,這樣的場面感覺更可愛。」

這是你第一次拍吻戲吧?

朴寶英:「對,所以特別擔心,私下也研究了很久。看了很多電視劇裡的吻戲,邊看的時候邊想『完了,三大台的吻戲都這麼大尺度,那小電視台的該怎麼辦』。拍 最後一場吻戲的時候,跟正錫偶吧商量之後他把我舉起來,然後我先親他,拍第一遍的時候笑場了,拍第二遍的時候,導演一直不喊CUT,我們倆一直對視著特別 害羞,所以我就即興說了一句『可以再親一次嗎』 。因為比起對視著特別害羞,還不如BOBO,因為BOBO看不到對方的臉嘛,所幸最後呈現的畫面挺美的。」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