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由成勳與金佳恩主演新劇《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

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將由成勳與金佳恩主演  


《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為100%事前製作,

講述了有著致命魅力的超人氣藝人江俊赫(成勳 飾)偶然被李彥書(金佳恩 飾)撿到後,

兩人開始了一段火花四濺的有趣故事。

要劇名相當有趣,劇情也和名字一樣,

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劇情簡介  

 

《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由《老婆這週要出牆》、《朝鮮名偵探》⋯等作品的李南圭作家執筆,

以及執導《紳士的品格》、《主君的太陽》、《灰姑娘與四騎士》⋯等戲劇的權赫燦導演合作打造,

是一部100%事前製作的戲劇,預計將會在今年9月中播出。

arrow
arrow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