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Oh我的鬼神大人》舉辦了製作發佈會,《Oh 我的鬼神大人》是韓國tvN於2015年7月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劉在元導演,楊熙勝編劇,朴寶英、曹政奭、林周煥、金瑟祺等主演。

image  



朴寶英當日對初吻拍攝表示:"說實話,在劇中我從未拍過接吻的場面,這次是首次。"

朴寶英接著表示:"一直很擔心,找了很多接吻場面材料。這次拍的時候,趙政奭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

《Oh我的鬼神大人》該劇主要講述了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反轉爆笑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