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5790edce5342ed8ece9a164fe00df7  

先回顧一下這一集的劇情

子楓和亞諾的哥們關係愈來愈密切,互動愈來愈自在,子楓冷不防還會調侃一下亞諾,

說 亞諾許多的第一次都是和他一起創造的…亞諾一邊聽著子楓的細數著過往,腦中開始浮現 出,

第一次泡溫泉、第一次打領帶,當然還有那幕令人怦然心動的初吻畫面,害羞不已。

而子楓突然其來對亞諾說:「我想,我會為你心動!」,這是一種告白嗎?! 而在一次的露營活動,

子楓為了撿一個亞諾掉到水中很重要的東西而失溫,這一晚的相擁 照料,亞諾竟然發現自己的心跳不自覺加快,

「難道,我愛上子楓!」的怦然情懷瞬間湧 上心頭… 某天,哲瑞正在跟小狗狗傾訴著他的心聲:「在亞諾26歲時,我要跟她告白!」。

但不 知何時亞諾已經站在哲瑞身後,哲瑞瞬間不知如何是好! 青陽和娜娜相約在公園,但她一開口卻要青陽跟她去開房間?!

讓曼巴大神錯愕不已… 楓:我會為你心動! 諾:我為你心跳加速… 難道,我們都已經喜歡上彼此了…

 

1  

XSpaYLC  

圖翻攝至『愛上哥們』臉書

很多第一次都是子楓與亞諾共同創作的,一起泡溫泉、打領帶、從高樓一躍就為了救這共命的兄弟…

日常的感動,累積二個人的情感,也奠定了『兄弟』革命情感!!

如果他是女人,他會為她心動,因為她能跟哥們一起打架、一起聊天、一起玩樂…

亦師亦友的亞諾,總是帶給子楓滿滿的感動…

心動的原因,我想子楓覺的亞諾心裡很溫暖,子楓內心就是缺少了溫暖…從小就無摯親的他…

縱然有養母義父的疼愛,但總是在內心深處有一處孤獨的角落!!而這份孤獨,亞諾卻替他充填

滿滿的溫暖!!

MH8Nci8

Yj4YVIc

圖翻攝至『愛上哥們』臉書

 

子楓為了撿一個亞諾掉到水中很重要的東西而失溫,這一晚的相擁 照料,亞諾竟然發現自己的心跳不自覺加快

難道『我愛上子楓』~

少女心的萌動…

可愛的亞諾第一次的戀愛,要開始了…

讓人期待二個人的『初戀』


  

為一個人心動…為一個人感動…

為一個人付出…為一個人難過

一個簡簡單單的心動,為一個人心跳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