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姚元浩、魏蔓與王思平主演的「回到愛以前」,播出兩集,收視位居同時段第一!第二集中,徐海琳(魏蔓飾)為了挽救未婚夫陸希唯(姚元浩飾)的生命,付出「腳受傷、無法完美跳芭蕾舞」的代價,回到五年前,沒想到同父異母的姐姐徐又熙(王思平飾)卻冒名頂替,變成陸希唯的救命恩人,並與他交往,然而命運之神卻沒有切斷兩人的關係,徐海琳公司的總經理,居然就是陸希唯;陸希唯與徐又熙邀徐海琳去打高爾夫,想要幫她介紹男朋友,但徐海琳卻一直看到兩人在曬恩愛,內心忍不住難過…,王思平說:「劇中我把魏蔓視為可能介入感情的小三,所以我對元浩的動作會比較刻意,甚至請他從身後環抱教我打,有意無意的刺激她。」

 

ce85285fe3c8205c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高爾夫球場取景拍攝,魏蔓笑著說:「以前讀大學時曾經學過高爾夫,但現在都忘光了,今天看元浩一個人表演,我跟思平還真不會打。私底下,我會上健身房跑步、做皮拉提斯、游泳,甚至與教練打拳。」喜歡衝浪與賽車的姚元浩說:「高爾夫球以前常打,但大概有五年沒碰,我趁拍戲空檔時有練習了一下,發現身手還在,打短洞時,一桿就上果嶺。」

 

王思平是第一次接觸高爾夫,但體驗後覺得很有興趣,她笑著說:「劇中安排我打高爾夫時,球故意打歪,但因為我剛開始學,不太會打,所以拍起來很真實。」王思平說:「為了「回到愛以前」,我苦練芭蕾舞,現在熱身後已經可以一字馬,現在又接觸了高爾夫,以後有空還真的想練習一下。」

http://n.yam.com/wownews/entertain/20131115/201311158970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