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隨著水木劇《夜行書生》的熱播,MBC方面也公開了劇中主演李侑菲的採訪內容,暢談與李准基和沈昌玟的合作趣事。

 98  

李侑菲此次在劇中挑戰女扮男裝並獲得了觀眾們的喜愛和好評。對此,李侑菲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應援和支持,同時也感謝觀眾喜歡我的表演。」接著,在被問及劇中與李准基的感情戲份中,哪個場景印象最為深刻時,李侑菲回應稱:「就我個人而言,劇情初期在樹林裡拍攝的那個場景我最為喜歡。聖烈和楊仙之間第一次出現了微妙的感情氣息,整個場景非常令人心動。」據瞭解,李侑菲飾演的楊仙在劇中同時得到了李准基和沈昌玟兩個人的愛,而李侑菲也道出了與二人合作的感受:「在劇中,李允有很多有趣的台詞,因此在表演的時候會更加輕鬆有趣。而與金聖烈之間更多的是氣場比較強大的感情戲份,從我個人角度來講,表演的時候沒有更多的輕鬆感,這一點比較遺憾。但是李准基和沈昌玟的性格都非常開朗,所以在片場拍攝的時候也充滿了樂趣。」

 

接著,在談到片場的拍攝氣氛時,李侑菲表示:「我在片場非常喜歡和工作人員開玩笑。但在最近的拍攝過程中,因劇中有很多感情戲,在表演上也有一定難度。所以最近在片場無法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這一點非常遺憾。之前,我在拍攝其他作品時,在片場還會為大家唱歌跳舞。但在這次的拍攝中,准基歐巴代替我在片場唱歌跳舞。最後,李侑菲還向觀眾們表達了自己的謝意,她說道:「感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我會更加努力拍戲,請大家繼續關注我!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夜行書生》!」

 

此外,在近期熱播的電視劇《夜行書生》中,李侑菲飾演被人誣陷謀反而沒落的官宦之女趙楊仙。(責編:陳琳)<全星網>

 

版權所有<스포츠조선中文版: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