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目前正在熱播的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即將迎來大結局,主演金所炫也發表了終映感想,表達了自己內心的不捨。

2015061701001921700137181  

 

在《Who Are You-學校2015》的拍攝片場,金所炫表示:「事實上,在拍攝初期,總覺得結束是一件很遙遠的事情,一轉眼就要迎來大結局,內心十分不捨。心裡希望還可以再拍一段時間。身邊有很多人告訴我拍戲的時候一定要心情愉快,拍攝這部電視劇的過程真的非常快樂,也留下了很多幸福的回憶。」特別是在談到觀眾最為關心的愛情線時,金所炫說道:「在拍攝過程中,我也十分好奇愛情線究竟會如何發展。在我不知道結局時,我每次對導演說『導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啊?』導演就會對我說『我不會告訴你的。』所有的拍攝細節都充滿了樂趣,特別是愛情線戲份更是如此。」

 

不僅如此,金所炫的年齡與其在劇中飾演的恩菲和恩星年紀相仿,而金所炫也表達了對這兩個角色的喜愛之情,她說道:「無論是恩菲還是恩星,都產生了深厚的感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飾演恩菲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對恩菲的感情更深一些。我想我不會忘記一起出演這部電視劇的以安(南柱赫 飾)和泰光(陸星材 飾)的。特別是和劇中的媽媽一起拍攝時,只要看到媽媽就會感到悲傷。我對劇中所有的人物角色都產生了感情。」金所炫最後表示:「我會更加努力,向觀眾展現更好的一面。今天是這部電視劇的最後一集,請大家繼續關注和支持。」

 

此外,由金所炫主演的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將於今晚10點(韓國時間)迎來大結局。 (責編:陳琳)<全星網> 版權所有<스포츠조선中文版:全星網>轉載僅限粉絲論壇、貼吧等非盈利組織 轉載請標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