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SBS周末劇《天使之眼》第二十集中,朴東柱(李尚允)與尹秀婉(具惠善)尋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3-jpg  
朴東柱為了能夠說服要繼續生活在島上的尹秀婉,每周都會去島上釣魚。尹秀婉雖然無視這樣的朴東柱,但當朴東柱發生交通事故,後悔了之前的所有行為。朴東柱代替民宿家女兒遭到了交通事故,在尹秀婉面前失去了意識,這才讓尹秀婉知道了有可能失去朴東柱的事實。

尹秀婉照顧朴東柱時說:“我做錯了,對不起。我還沒能說愛你,我愛你。快睜開眼睛。”用眼淚哀求着。隨後,恢復意識的朴東柱對尹秀婉:“重新回到我們的家吧,我想回去。”尹秀婉和朴東柱一起回了家,並說道:“我們回來了。”與死去的父親和解了。
尹秀婉重新到消防隊上班,朴東柱則在暗戀自己的演員韓友莉(尹珠熙)面前,親吻了剛走進急診室的尹秀婉,公開了倆人的關係。之後,尹秀婉來到了骨灰堂對朴東柱的母親說:“雖然很不足,但是東柱給我吧。”預告了倆人的結婚。
當天晚上,倆人在充滿回憶的天文台看着星星說道:“等那些星星來找我們為止,恐怕要經曆數千數萬年,現在我也要出發了。今後我只愛你。”向朴東柱求婚,朴東柱:“像尹秀婉,什麼求婚那麼委婉地說啊。”說完拿出了準備已久的戒指。
尹秀婉:“我愛你。”朴東柱:“現在只說一次后,恐怕要等40年後,才能聽到,所以好好聽着,我愛你。尹秀婉”說完倆人親吻在了一起。
另外,姜志雲(金基石)知道了尹秀婉與朴東柱知道倆人重歸於好后,重新遠赴非洲做醫療奉獻,母親也支持了作出這樣決定的兒子。劇中其他人也都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由此《天使之眼》名符其實地迎來了圓滿大結局。
(圖片&來源:SBS《天使之眼》)
©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1356757051-392754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