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vN電視劇《Oh我的鬼神大人》又掀起了新一輪的追劇熱潮,男主曺政奭的表現不俗哦,他在採訪中表示因為朴寶英表現得實在太可愛,害他多次NG。這麼可愛的妹子每天主動送上,都沒有從了她,姜善宇果然也是三觀很正呢~!

他在tvN《Oh我的鬼神大人》中飾演明星廚師,演員曺政奭(35)最近稱自己的演技為「極限職業」。

「真的是努力地想不要『面孔升天』(愉快的心情自然地湧上面孔的模樣)來著,但卻不行啊。朴寶英太可愛了讓我NG了好多次」。

曺政奭在3日開始播出的Cable頻道tvN金土劇《Oh我的鬼神大人》中飾演性格端正的運營餐廳的明星廚師姜善宇。他正在經受著被對男人敏銳的處女鬼附身的廚房老幺助手羅鳳仙(朴寶英 飾)沒完沒了的挑逗屈辱中。

22日上午參加在首爾光化門的記者座談會的曺政奭在當天也反覆回味拍攝當時的情景,無法抑制心情湧上面孔的樣子。曺政奭說「雖然說朴寶英在實際生活中不撒 嬌,但是在表演時卻感覺像我們被謊言欺騙一樣充滿了撒嬌」「要面對鳳仙的瞬間真的是多種多樣的,特別是被她抱住的時候硬是推出去真的很難」。

他繼續補充說道「朴寶英的角色真的像穿著為她度身定做的衣服一樣」,「我本來也應該像劇本裡描寫的性格一樣肆意發火,但是面對朴寶英的撒嬌想要發火並不是那麼容易」。

隨著《Oh我的鬼神大人》帶動人氣雖然大家唯獨只對朴寶英傾注關心是事實,但是曺政奭也將自己的部分完成得非常好。

曺政奭在電視劇初期還只是給人一種與朴寶英的活躍相比較的話沒有什麼特徵的「壞男人」演技的感覺。但是隨著集數的增加能夠越來越有穩定感地消化詮釋這個角色,將前後變化的情緒十分細微地展現出來。

曾經在電影《建築學概論》《我的愛我的新娘》中看過的自然的喜劇感也是他的拿手演技。曺政奭強調說「我原來就十分喜歡喜劇」「希望看電視劇的觀眾們能夠十分開心地觀看就好了,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態來面對這部作品的」。

《Oh我的鬼神大人》將於24日播出第7集。導演表示,三個人也可以說是兩個人,姜善宇-羅鳳仙-申順愛的愛情正在火熱上演,特別是站在其中的姜善宇的感情線需要更加受到關注。

參加座談會的劉在元PD說道「我認為結果應該在姜善宇的角度上引領感情線」「雖然會有各種感情,但是善宇曾經喜歡過的對象是誰,現在喜歡的對象又是誰,正在邊考慮著這些問題邊執導中」。

本內容為滬江韓語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