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有線頻道tvN放送的金土劇《Oh我的鬼神大人》第4集中,播出了朴寶英在趙正錫換衣服時一下子將他撲倒的場景。

oh  



當天的放送中,趙正錫問撲倒自己的朴寶英是不是瘋了,朴寶英表示:"就認為我是瘋了吧,這樣容易一些。能不能答應我一個請求?就和我做一次。"趙正錫對於朴寶英突然的請求變得十分不解。

朴寶英對於總是問自己要做什麼的趙正錫表示:"主廚是成人我也是成人一致一下,又不是什麼開天闢地的大事。"於是趙正錫急忙推開她表示:"你是瘋了吧,先去醫院看看吧。"說完立刻逃走了。

另外,《Oh我的鬼神大人》每週五、六晚進行放送。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