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稱讚宋仲基有帥氣禮貌《太陽的後裔》竟是成人版《浪漫滿屋》?





演員宋慧喬公開稱讚了即將一起出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的演員宋仲基。

近日,演員宋慧喬在巴黎為時尚雜誌《ELLE》6月號拍攝了封面,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在之後的採訪中,提到了宋慧喬即將出演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據悉,宋慧喬將在《太陽的後裔》飾演無國界醫生,而男主角則是由五月正式退伍的演員宋仲基 擔任。對此,宋慧喬表示:"我在韓國好久沒有演活潑的角色,這可以說是《浪漫滿屋》的成人版嗎?"為新戲留下了懸念,使觀眾們更加期待《太陽的後裔》的播 出。

而對於第一次合作的宋仲基,她稱讚道:"他的五官很精緻、個性也很Man,成熟、有禮貌,是很不錯的人,而且他的演技也很好。"

當被問及"出道近20年,至今最無法忘記的角色"時,宋慧喬表示:"是《藍色生死戀》的恩熙,因為覺得她與我自己實際的個性最接近,拍完的兩年裡我都無法跳脫角色。現在年紀越大,我的眼淚也變多了。有時因為自己喜歡自由,所以真的覺得活得像女演員一樣很辛苦。"

除此之外,對於開通Instagram的理由,宋慧喬表示:"之前有很多人以我的名字申請SNS,也隨之產生了不少誤會。我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真時的樣子,真的很想與大家多進行些交流。"

kpopd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