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哲我》劇情新動態玄彬韓志旼深情對視


三月19, 2015 12:02上午 3月18日,SBS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第17集如期播出。

78  

該集中,荷娜(韓志旼飾)得知具瑞鎮(玄彬飾)不再接受治療的消息後,前去找具瑞鎮問個究竟。

具瑞鎮回答道:“如果你愛上我的話,還會擔心Robin從此消失,

好在我身體裡還有一個比我好的人活著,你不是喜歡他嗎。我們三個就這樣活著吧。

” 此外,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講述了擁有雙重人格的男人與深愛的女人之間的獨特三角羅曼史,於每週三、週四晚10時播出。(責編:常一禾)<全星網> 版權所有< 스 포 츠 조 선中文版: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