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曝趣事:相差29歲的童星稱我爲哥哥
三月 19, 2015 3:28 下午

005TQfsbjw1eqb0y2wft2j30eq0m3ab4  

近日,演員池城參加了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劇組在首爾江南某處進行的殺青紀念座談會。

活動中,池城談起有關更廣泛的粉絲群體,表示:“在劇中飾演兒童時期黃靜茵的演員金Amy,有一天過來問我是要叫我哥哥還是叔叔。雖然我的年齡有可能比她爸爸還要大,但是我還是讓她叫我哥哥。而且還拉鈎承諾一輩子都要叫我哥哥。”如此,池城通過電視劇《Kill me heal me》中的安瑤拉以及耀燮、NANA等人格獲得了各個年齡層粉絲們的熱愛。因此,在10歲的Amy看來池城變身爲瑤拉以及NANA的樣子看似非常親切。對此,池城還稱:“不知何時才能有如此高的人氣。這些也都會過去的。所以我非常感謝現在的每一個瞬間,想要幸福地接受。”

此外,池城于12日收官的電視劇《Kill me heal me》中飾演了擁有7種人格的角色,並獲得了衆多觀衆的好評。 (責編:韓智宇)<全星網>

版權所有<스포츠조선中文版: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