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池城宣告合約結束 上演曠世虐戀

G  
二月 27, 2015 9:04 上午

2月26日,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播出第16集,車度賢(池城 飾)向吳悧珍(黃靜茵 飾)提出了分手。

在該集中,車度賢與吳悧珍一同到海邊旅行,享受難得安逸的時光。盡管吳悧珍竭力表現得十分興奮,但內心卻早已預感車度賢要向自己提出分手。車度賢望著吳悧珍的背影,眼神裏充滿了哀傷,並試圖對其開口。吳悧珍打斷車度賢,並表示:“我知道你想說什麽,那一段只有申世期擁有,你卻沒有的沒有的回憶找回來了是嗎?”車度賢默默不做聲,吳悧珍接著問道:“那段回憶裏有我,對嗎?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回憶,對嗎?如果我待在你身邊,你會覺得很累,是嗎?你現在是想跟我離別,是嗎?”車度賢回應道:“吳悧珍,這段時間很感謝你,會長和母親都已知道我的病情了,所以現在也不需要對他們有所隱瞞了。今後我還有其他需要做的事情,因此也不再需要吳悧珍了。從今天起,我們的合約就此結束。”吳悧珍表示:“甲方要結束合約,乙方還有什麽可說的呢。”兩人的對話令觀衆們也不禁心酸。

此外,電視劇《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將于每周三、周四晚10時在MBC播出。(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