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荷妮展現了皇後的高貴姿態.

G  

19日首播的MBC新週一二連續劇「輝煌或瘋狂」中,扮演高麗第一美女的演員李荷妮,自首次登場就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當天的節目中,李荷妮扮演的角色為了家族和張赫結下了政治婚姻,即將成為皇後,展現了作為一國之母的威嚴。「我會結婚的」以這句話為開始「我會把我的弟弟推上王位。但是今後的事情誰也不知。如果弟弟不行的話,我為了我的家族,將把我的丈夫推上王位」一番決心打動了皇帝的心,對於今後野心勃勃的模樣,令觀眾們也期待不已。

「輝煌或瘋狂」中,李荷妮完美消化高麗裝扮和華麗裝飾,毫無突兀,顯得高貴大方。

不僅如此,清純的同時又存在充滿誘惑的一面,略帶冷酷的眼神和落落大方的冷靜嗓音等,展現了作為皇後的領袖氣質,令角色顯得豐富飽滿。

另外,李荷妮有著出色表現的連續劇「輝煌或瘋狂」於週二晚播出了第二集。

/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