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17日播出的SBS水木劇《匹諾曹》中,崔達布(李鍾碩 飾)收到由目擊者提供奇載明(尹均尚 飾)殺了文德秀的短信,並決定要將尹均尚的犯罪事實揭露出來。

C  

在劇中,崔達布流著眼淚對奇載明說:“對不起,哥,是我把你變成殺人凶手的,如果我早一點找到你的話,事情就不會演變到這個地步。”他接著說道: “由我來實施報仇,還記得你說你不能把報仇這件事交給我的理由嗎?我現在就告訴你,因爲宋車玉記者是崔仁荷的媽媽。但是我現在決定要報仇了,所以我已經放棄仁荷了。”崔達布又說道:“我只相信自己聽到的事情及自己想聽的事,之前即使我知道哥哥做了什麽事,我都會裝作不知道,但我現在決定要改變了,我已經將哥所有的犯罪證據都交給新聞部了,而且我還要去見舉報者,我要以記者的身份將哥是殺人凶手的事實報道出來。哥,原諒我。”

此外,電視劇《匹諾曹》以記者群體的生活爲背景,講述了以假名生活的男人和無法說謊的女人之間的青春愛情故事。該劇于每周三、四晚播出。 <Sports朝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