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L再次向Krystal表白,結果...
By 農菲菲 | Nov 06, 2014 12:11 AM CST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L再次向Krystal表白,結果...

aa  

5日,在播出的SBS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15集中,時宇(L飾演)再次向世娜(Krystal飾演)表白結果再次遭到了拒絕,引起了觀衆們的熱議。

 1356757051-3927547553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在當天播出的劇集中,尹世娜和李賢旭(Rain飾演)始終放不下彼此,兩人最終化解了彼此的誤解決定重新在一起。決定和李賢旭在一起後的世娜對時宇抱著內疚的心情,因爲時宇一直以來幫助了她很多,在她受傷的時候一直陪在身邊。但是世娜不想再欺騙時宇,決定和時宇坦白自己喜歡李賢旭的事實,所以來到時宇家。

時宇對于世娜主動約自己感到十分驚訝和欣喜,他很酷地說道:“我還是很喜歡你,所以你這次來是不是要跟我告白的?”世娜面露尴尬回答說:“我很感謝你對我的好,但是我還是喜歡李賢旭,對不起。”時宇再次遭受拒絕心裏很受傷卻假裝面露輕松表情說道:“我不想聽到這句話,今天你先走吧。”世娜走後,時宇難掩受傷的心情。

觀衆們看到這裏都爲L感到心酸:“L好癡情啊”、“L也很好啊”、“和L在一起吧!”等等。

另外,該劇將于6日晚上播出16集大結局。

©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