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TV新周末劇(周六周日播放的劇集)《Modern Farmer》講述回歸農村的4名搖滾樂隊成員之間發生的關於夢想和愛情以及友情。由執導電視劇《結婚的女神》的導演吳鎮錫和執筆《過山車》、《藍色巨塔》的金基浩攜手合作,近期公開了主角李洪基(FTIsland成員)和李荷妮的宣傳片。

最近通過官方網頁發布的主角們的「不做」預告片引發網友熱議。首先是正在彈奏吉他的男主角李洪基從經紀人那裏接到了《Modern Farmer》的策劃案,他邊說「讓我去農村?哥我可是李弘基啊?FTIsland的主唱!時尚風向標!行了不做」邊扔掉策劃案。李光英助理導演向吳鎮錫導演和金基浩編劇傳達了這一情況,在結尾兩人笑著說道「那玫瑰旅館樂隊的陸重烷如何?”

 1356757051-3927547553

女主角李荷妮在美容室收到經紀人的電視劇策劃案,要求她扮演農村女子的角色,她也邊說「哥哥我可是李荷妮啊,韓國小姐冠軍啊,但是讓我去扮演農村女子?行了我不做」邊扔了策劃案。之後導演和編劇笑道"那就吳賢貞姐姐吧,提到韓國小姐那一定得是吳賢貞啊。“

不僅如此其他男主角樸瑉宇、李時言、郭東延也分別以「想要扮演室長」、「不是《白色巨塔》而是《藍色巨塔》的編劇?不做」、「想要演和《密會》一樣的愛情故事」等理由展現了搞笑的拒絕姿態,這時吳導演和金編劇又說「那《Roommate》的徐康俊如何?」、「讓李國主女扮男裝出演吧」、「不是東延而是金久拉哥哥的兒子東賢怎麽樣?」引發爆笑。‍‍‍

金光英助理導演說道「爲了和同時段的電視劇場面區分開來,苦惱了很久之後制作出了這次通過官網公開的5部預告片,這次預告片中金基浩編劇給予了很多建議,敬請期待正式播出。”

另外,《Modern Farmer》將會接檔《心情好的日子》,預計10月中旬播出。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 最新韓星、Kpop、韓劇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