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轉載至:來自星星的你百度貼吧

來自星星的你第14集劇情

 

小時候每當我害怕都會叫爸爸,但是我現在會叫其他人的名字,都敏俊,第一次有了比爸爸更愛的人,什麼事都想一起做從早到晚,那個人再怎麼讓我走,腳也邁不出去,再怎麼說討厭我,我也不討厭,總是夢到那個人愛我的。。。悲傷的夢

 

我會用你對千頌伊的方法殺了你,去死吧/你殺不了我,我死的話,你也會死,我知道你的秘密,你從哪兒來,你的致命弱點,你該不會把你珍貴的生命用在我身上吧

 

首爾也能看到這麼多星星都敏俊,你真是從那其中一顆來的麼你直接說討厭我就好了以後我看著夜空不是都要想著你, 還有我明白了有了所愛的人就會開始害怕,害怕沒法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人

 

一直流逝也沒有盡頭的就是時間,所以一直沒覺得有多珍貴。現在如果能有一天的時間在一起,即使失去所有,我也無所謂。但是即使我失去所有,也無法得到,我很清楚

 

千頌伊拍攝圖中墜落,生命。。。頌伊為什麼不能做手術,需要輸血,但是血型特殊,我們醫院沒有,家里人都要趕緊查血型,還有其他的家屬嗎

 

 

你是不是有想要守住的秘密還是人,撒了這麼完美的謊,到底是為什麼

 

是什麼/魔術/這個情況到底要怎麼解釋/你看錯了唄/cctv都拍下來了/CCTV故障了唄/ 瘋了,瘋了

 

但是韓宥拉7月24日到27日在清平,知道清平別墅了請採取措施

 

真的是夢嗎?夢醒了就會看到這不是夢啊。二千這不是夢,二千拉住了叫獸……後面會怎麼樣?兩個人在一起吧!趕緊噠!

 

'你最好祈禱千頌伊沒事兒,她如果有什麼事,我會再來殺你的,我會讓你清楚的知道什麼是毀滅,你竟敢!我會讓你知道你到底惹到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