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李知恩:作為張滿月度過的這6個月是人生中最華麗的時間。

我原本不喜歡夏天,但因為這部劇變得有點喜歡夏天了。

今後每到夏天都會想起這部作品。

非常榮幸能出演如此有魅力的角色,

通過這部劇結識的緣分非常珍貴且感恩。

真心感謝理解張滿月的恨和被束縛的時間,

並且一直支持著《Hotel Del Luna》到最後的所有觀眾。


呂珍九:具燦星是一個越了解越明白他的堅定的人物。

因此他和現在的我不一樣,是我嚮往的人,

想呈現那麼優秀的人。想必許多觀眾都記住具燦星的樣子了,

無人知曉的秘密世界,因為和各位相遇,

成為了美麗且淒美的現實,我想把它珍藏在心底。

感謝2019年夏天和《Hotel Del Luna》一起同歡笑共落淚的觀眾。

對許多人物有著深厚的感情。感謝與我共呼吸,

讓我獲得了巨大的感動和力量,使我能堅持走到這裡。

 

圖片來源:截自YOUTUBE T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