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a17e56-5d59-f375-caf9-8e017384829a  

安宰賢回應,全文如下:
我是安宰賢。很抱歉因為我的私事引發了爭議。

我深愛且尊敬具惠善才和她結婚。因為我們都是公眾人物,

因此真心希望所有過程都能平靜地結束。

因此即使遭到突發性的公開,我也默默忍受著。

但突發性公開的內容是省略了過程和前後關係的碎片形式部分公開,

扭曲了事實,昨晚在被冤枉我以醉酒狀態和數名女性聯繫的說法出現後,

我再也無法保持沉默,才寫下這些文字。
始於相愛的這3年的結婚生活雖然很幸福,但我的精神也很窘迫。

即使我們為了改善關係而努力,但卻難以重歸於好。

最終,在無法達成一致共識的情況下,我們在協議後決定分居。

為了讓五隻動物和她能舒服的生活,我決定搬出去。

之後,在持續對話的結果於7月30日和具惠善協議離婚。
我已經支付給具惠善她計算之後提出的離婚協議金。

具惠善提出的明細裡除了家裡的物品以外,

還包含了結婚時她捐款的金額等。我完全遵從了她的意見。

但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對婚姻破裂存在責任才這麼做的,

而是出於想盡可能對我深愛過的妻子在經濟上起到一點幫助。

但幾天之後具惠善以當初協議的金額不夠為由,提出要我們一起居住過的公寓的所有權。
之後,我也告知了經紀公司離婚的事實,8月8日和公司代表進行了會議,

代表勸我們別離,並說服我們考慮時期問題。
但我想離婚的心意沒有變化。8月9日,具惠善來到分居中的我的住處,

對警衛謊稱她忘了帶鑰匙,從警衛處拿到備用鑰匙後進了我的房子。

並和我說“我不是非法入侵,是以妻子身份進來的。

”她翻開我的手機並開始錄音。她進來時我正在睡覺,

因此這種行為非常突然且嚇人。她在看我手機的短信時,

看到了代表說我們兩個人在會議之後說法有分歧

(具惠善對代表說她沒要求房子的所有權,她沒有權利也沒有要求的理由),

以及我就這點回复代表的內容,我並沒有說具惠善的壞話。

當晚我意識到繼續維持婚姻生活對彼此都是傷害,再次下定決心要離婚。
幾天后她聯繫我說希望馬上離婚。她選好了律師,

也寄來了協議書和媒體通稿,預計28日向裁判所申請調解,

讓我選好律師。
因為具惠善追加的離婚條件,我必須貸款,也要把房子賣掉才行。

因此我只能把所有事情都告訴公司。這並非是為了讓公司介入我們的私事,

而是作為簽了合同的所屬演員向公司傳達發生的情況。
婚後我接受了一年四個月的精神科治療,在服用抑鬱症藥物。在結婚生活中,

我自認作為丈夫盡了全力,並沒有做過羞愧的事情。

我看到她寫了想守護家庭的文字。在長久對話之後,

歪曲雙方協議後的內容,給他人造成傷害,

看著一直只說著她本人認為的歪曲事實的她,

只是讓我再次感受我沒有維持婚姻的自信。
我對因為我的私事而受害的公司,

在播出當天受影響的熊孩子相關人士,

我的電視劇片場的各位感到抱歉不已。我萬分羞愧,

只想傳達抱歉之意。然後我也對邊做著那樣的行為邊受傷的妻子感到很抱歉,

但我難以理解她的行為。

一切都是我做得不夠好,都是因為我沒有處理好私事才發生的這一連串事情。

真心致歉,對不起

 

圖/翻攝自IG

文來源:安宰賢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