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四個人的抗爭與掙扎
子媛怒扇褚克桓:“你一定要把我逼到絕路,不留一點餘地給我嗎?”
惟惟流著淚問男友:“你真的愛我嗎?還是愛的是你的計劃?”
桓桓告訴惟惟自己並不是死皮賴臉的人:“你是有未婚夫的人,你以為我沒有掙扎過嗎?

 

 

 

 

子媛去公司大鬧一場,諸多人都受到傷害,惟惟知道必須要結束了,是徹底結束!!
惟惟約桓桓見面告訴他:“我會從你的世界裡徹底的消失,我不會再跟你有任何相像空間!”
桓桓說即使這樣自己也不會回到子媛身邊,還問惟惟:“我也不相信你會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回到黎浩一身邊!”
惟惟刪了桓桓的電話號碼:“我可以,我做得到!!

愛情,因為彼此在乎,所以開始爭吵。

生活,有時角度不同,於是各執一方。 我們忘記當初在一起的初衷,

也忘記是因為對方才相信「愛」的美好, 我們不能是朋友…

是因為太想擁有, 卻忘記 擁抱 太沉重,讓人無法負荷。

因為太愛,所以不愛了,那樣的代價太慘痛… 為甚麼,

我們不能是朋友? 就用愛,冰釋前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不能是朋友第七集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