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的鬼神君」林周煥發表了終演所感。

20150823151314_55d9647a45178_1   

22日,tvN金土電視劇(週五週六劇)「Oh我的鬼神君」播出了大結局第16集,林周煥發表了終演所感。

在劇集初半部分裡,作為一名善良的警察登場的林周煥,到了中半部分,開始露出邪惡的一面。最終,林周煥的所有惡行其實都是因為附在他身上的惡鬼的事實被揭露,知道了這些的林周煥,為了擺脫惡魔嘗試自殺。

不過,在最後一集裡,林周煥以惡魔消失後的樣子重新登場,雖然記不得過去,但卻預告出了他哈妻子的新生活,讓人倍感溫暖。

林周煥說「就我個人來說,很想演次壞人,特別是在這部作品裡,因為是有反轉的壞人角色,所以感覺更有魅力了。感覺是個能夠毫無保留地表現出人類內心的善良和邪惡的角色,對我來說這是部好像綠洲的作品」。

他說「能遇到那麼好的製作組、演員們,在拍攝過程裡一直都很開心,也很幸福受到了大家的厚愛。真心感謝」。

另外,「Oh我的鬼神君」中,因壓倒性的存在感而引發熱議的林周煥,在詮釋出了遊走於善與惡之間的樣子的同時,贏得了很多好評。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