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MBC水木劇《心情好又暖》播出第9集,李靜周(姜素拉 飾)向白建宇(柳演錫 飾)表白,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181  

在該集中,李靜周得知白建宇是誤以為自己得了絕症,才對自己好,倍感失望。李靜周決定離開餐廳,望著白建宇睡著的背影,便對其表白,坦露了自己的內心想 法。然而,白建宇事實上並未睡著,突然轉過身調侃道:「是這樣啊?原來你得的病是相思病啊?我不會讓你走的,相思病也是一種絕症,我怎麼能讓病人就這麼離 開呢?」白建宇試圖挽留李靜周,並表示:「你現在好像完全被我迷住了,不過過不了幾天,你就會不喜歡我了,你的病也就能痊癒了。」對此,李靜周執意表示要 離開,白建宇回應道:「以你現在的處境,比起整理合約書,整理你的感情應該更合適吧?你要真這麼走了,我是不會留你的。今天你向我表白了,肯定覺得很丟 人,為了照顧你的情緒,我就先走了。不要太急著做決定。」隨後,白建宇便起身離開了餐廳。

此外,電視劇《心情好又暖》以濟州島一家名為心情好又暖的餐廳為背景,講述了一對青春男女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該於每週三、週四晚在MBC播出。(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版權所有<스포츠조선中文版: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