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政》光海君與貞明含淚對話 預示政權與親情難兩全
四月 21, 2015 3:07 下午

4月20日播出的MBC月火劇《華政》第三集中,少年貞明公主(鄭燦菲 飾)與光海君(車勝元 飾)的一段含淚對話成爲該劇關注的焦點。

 

005TQfsbgw1erd63sz3iaj30jg0jgae2  

在當天播出的劇集中,貞明公主在宮外聽百姓說光海君將威脅她的安全,貞明公主在十分震驚的同時與光海君産生了距離感。兩人夜間在橋上的一番對話中,貞明公主說:“陛下,非常抱歉,小人出宮讓您擔心了。”光海君聽後有些失落地說:“現在你自稱小人了,以前都是叫我哥哥的,我原本希望不管世事怎樣變幻,你都會叫我哥哥的,那是我的奢望吧。”貞明公主不禁低頭,當光海君要離開時,她突然叫住他說:“哥哥,今天是十五,你記得嗎?你要把我的暑熱買走。”

于是兩人共同陷入回憶,貞明兒時曾被光海君戲弄,光海君當時要將自己的暑熱賣給小貞明,小貞明嗔怪道:“上了哥哥的當。”貞明接著說:“明年、後年,以後哥哥要一直買走我的暑熱,好嗎?”兩人話裏有話的對話,彼此對其中深意心知肚明,這也更讓他們陷入心痛,因爲面對兄妹之間的情誼與權力之爭的殘酷他們身不由己。

此外,電視劇《華政》主要以動蕩的朝鮮時代爲背景,通過刻畫政治界的群像,描繪人對于權力的欲望和嫉妒。敘述了貞明公主因爲同父異母的哥哥光海君慘遭變故後,人生大起大落的故事。(責編:張美花)<全星網>

版權所有<스포츠조선中文版: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