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播出第15集,車度賢(池城 飾)決定與吳悧珍(黃靜茵 飾)分手,一番感人的話令觀衆們心痛不已。

G  
在該集中,吳悧溫(樸敘俊 飾)得知派人綁走吳悧珍的竟是車度賢的母親沈花蘭(沈惠珍 飾),並找到車度賢,向其大發雷霆:“我不是說過你沒有資格喜歡吳悧珍嗎,因爲你是勝進家的兒子,爲什麽要無視我的警告!”隨後,兩人一同坐下,吳悧溫談到與吳悧珍的兒時回憶,並稱當自己得知勝進家的秘密之後,爲了保護吳悧珍不受到傷害,本打算一直對其隱瞞,但車度賢的出現令吳悧珍漸漸勾起了兒時的記憶。吳悧溫向車度賢表示:“今後如果吳悧珍一直待在車度賢身邊,她一定會記起所有回憶,也會有人對她做一些不利的事情,就像今天發生的事情一樣。請你放開吳悧珍吧,她根本不聽我的話,現在能讓她離開你身邊的只有你。”
車度賢聽到吳悧溫的話語,痛苦不已,並決定放開吳悧珍的手。車度賢表示,希望吳悧溫能再給自己一天的時間,他想看到吳悧珍笑的樣子。車度賢回想起與吳悧珍的點滴回憶,並表示:“吳悧珍是第一個走進我的世界的人,是第一個向我伸出手的人,是第一個認出我在變了人格之後眼神不一樣的人,也是第一個問了我的名字的人。等她近乎忘記我,卻想起兒時回憶十分痛苦時,請你告訴她:‘不是因爲你做錯了什麽才受到虐待的。你有資格受到別人的關愛,你是一個十分閃耀,十分招人喜歡的人,所以請忘記過去的那段記憶。’”車度賢的一番話,不禁令觀衆們也爲之心酸。
此外,在第16集的預告中,車度賢爲了與吳悧珍度過最後一段美好時光,帶其去坐雪花列車,並于分別時告訴吳悧珍,兩人的合約就此結束。電視劇《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將于每周三、周四晚10時在MBC播出。(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請標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