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世奇」的經典語錄――因爲哪一句話而深陷池晟的魅力?
from: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14:40 JiaJia

MBC水木劇(周三、四播出)《Kill Me Heal Me》目前播出10集,池晟飾演的「車度賢」擁有七種人格。其中,擁有暴躁性格、對人無禮的「申世奇」,以強烈的存在感出現在觀衆面前,更有網友整理出他的「經典語錄」,一起來看看吧!

6784e546jw1ep1y4mbqyuj20ex0m8jsg  

在第一集中,讓吳悧珍(黃靜音 飾)「頭皮發麻」的這一句話:「記住,2015年1月7日下午10點整,是我被你迷住的時間」申世奇畫著濃濃的眼妝,深情的注視著吳悧珍,就算是隔著屏幕也可以感受到「手腳卷曲」的感覺啊!

而在第二集,吳悧珍在醫院幫申世奇處理傷口時,申世奇說:「記住,若是有人跟我長的一樣,說的卻是別人的名字,那個人,是假的。擁有這張臉的申世奇只有一個,我是唯一的。所以,你絕對不能忘記我的眼神。」

接著是第五集,梳著大背頭、穿著紅色大衣的他說:「我不是說過了嗎?不能兩個都要。選擇吧,是我還是車度賢?」以及第十集:「不要我的話,就不要碰我。」、「別每件事情都問,發揮一下想像力。」、「這是我賭上性命扔出去的魚食,所以你吃啊,被我釣上來吧。」

還有在第十集快結束時,吳悧珍的哥哥吳悧溫(樸敘俊 飾)帶走妹妹,追出來的申世奇凶狠的說:「總是以男人的眼神談起『資格』的話,小心我挖出你的眼睛。」不知道是哪一句話,讓你最印象深刻呢?

(筆者按:至於車度賢的「經典語錄」…筆者認爲是:「是我,我是車度賢。」那種認眞又肯定的眼神,以及用堅定的口氣說出這句話,非常令人動容啊!而配圖是車度賢,還是申世奇呢?相信從眼神就看的出來吧(笑))

寫手:JiaJia@ 韓星網 / KoreaStar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