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G  

SBS電視劇《海德,傑科爾與我》原著漫畫作者李忠浩21日在推特上公開指責MBC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剽竊了自己的創意,《Kill me Heal me》制作公司對此表示了否認,而《海德,傑科爾與我》制作公司則表示李忠浩的發言與他們無關。


  李忠浩21日在推特上轉發了《Kill me Heal me》男主演池城的一條新聞並留言“你馬上就會知道自己正在演的是偷來的電視劇”。隨後李忠浩還表示,講述多重人格障礙患者愛情故事的作品原本只有自己 2011年創作的《海德,傑科爾與我》而已,《Kill me Heal me》試圖將多重人格障礙患者包裝成社會現象,但這並不能掩蓋他們竊取《海德,傑科爾與我》創意的事實。

  《Kill me Heal me》的制作公司否認了李忠浩的指責,稱《Kill me Heal me》早在去年1月就確定了播出計劃,比去年7月才確定的《海德,傑科爾與我》還提前了半年,而且他們是在《海德,傑科爾與我》確定制作後才知道這部作品是根據網絡漫畫改編的,此前根本就不知道有這樣一部網絡漫畫。

  《海德,傑科爾與我》的制作公司今天也發表聲明,稱李忠浩在推特上指責《Kill me Heal me》抄襲的舉動與他們沒有任何關聯,他們並不清楚李忠浩爲什麽要發布那樣的內容,他們將視事態發展情況再決定是否發表公開聲明。呂東垠/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