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8, 2015 3:53 下午

G  

 

1月8日,演員兼歌手的郭熙成的經紀公司稱,郭熙成將出演SBS新劇《海德哲基爾與我》,並在劇中飾演玄彬的隨行警衛長成石原一角。

因爲不知道具書振(玄彬 飾)何時會突變,所以郭熙成飾演的成石原是貼身保護具書振的私密警衛員。這個身材健碩的高個子男人給人一種能夠制服衆人的安全感,24小時守候在具書振旁邊的警衛員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對此,郭熙成通過經紀公司表示:“能夠與尊敬的前輩們一同出演這樣優秀的作品感到很榮幸,我個人對飾演的成石原一角非常滿意,我覺得這個人很有魅力。能夠飾演這個角色非常開心,也很幸福。托導演及工作人員的福,每次去片場拍攝都很激動,參加拍攝的4個月就像是一場幸福的旅行。我會在劇中努力做到最好,請大家多多支持。”2012年,郭熙成憑借電視劇《韓半島》成功變身爲演員,之後又在電視劇《廣告天才李太白》、《結婚的女神》、《乘著歌聲的愛情》、《秘密之門》中大放光彩,給觀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由玄彬、韓智敏主演,郭熙成出演的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將接檔《匹諾曹》于1月21日播出。該劇改編自韓國人氣網絡漫畫《哲基爾博士是海德》,講述了因小時候經曆過可怕的事故而擁有雙重人格的遊樂園常務具書振(玄彬 飾)和分別愛上這雙重人格的雜技團團長張荷娜(韓智敏 飾)之間匪夷所思的三角戀情故事。(責編:常一禾)<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