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cchio》「達仁」再確認心意熱吻(第15集)

from: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08:46 韓星網

68359e7cjw1enuwu0ut7zj20m80oxdi0  


SBS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Pinocchio》繼續熱播,昨晚(1月1日)播出的第15集中「達仁」情侶再次互相確認了對方的心意。

崔仁荷(樸信惠 飾)爲了調查安燦洙(李柱承 飾)案件的眞相廢寢忘食四處奔波,爲她擔心的奇河明(李鍾碩 飾)出去尋找她。

奇河明找到出事車輛的黑匣子,並複原了刪除的監控畫面,獲取案件的重要證據後才想起崔仁荷。他問崔仁荷是否吃過飯,而因工作一整天都沒吃飯的崔仁荷只得不停道歉,讓奇河明生氣不已,崔仁荷一邊說著「我能做的就只有道歉,該怎麽辦才好呢」一邊從椅子上站起來。但她隨後又回到位置上,並稱「我仔細想想都吃了4碗就這麽走了,那我就太無恥了」。

此時奇河明突然吻上崔仁荷,稱「你不要覺得抱歉,對我來說你既不是宋車玉記者的女兒也不是我侄女,你就是你。不管怎麽努力,事實終究是事實。一想起爸爸、大哥和你母親,我就知道我們不能這樣,但我還是沒辦法放棄,所以,我們...」。聽到此崔仁荷也透露了一樣的心情,並再次吻上對方。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 最新韓星、Kpop、韓劇消息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