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近日,韓國演員樸信惠[微博]攜手某時尚雜志拍攝了一組寫眞,在與寫眞拍攝一同進行的采訪中,樸信惠透露與自己搭檔最合拍的男演員是張根碩、李敏鎬。

  采訪中,記者表示“有人說跟樸信惠合作過的演員都會成爲韓流明星。理由是什麽呢?”對此,樸信惠謙虛地表示“能這麽說是我的榮幸,因爲是說我能凸顯對方的意思。”

a

 

b

 

 

c  

  樸信惠說“他們就算沒有我,也完全具有能成爲韓流明星的魅力。能認爲我起到了哪怕是一丁點的影響,心情也很好。如果要算起來,我受他們的影響更大。”

 1356757051-3927547553

  對于搭檔最合拍的男演員是誰的問題,樸信惠選擇了張根碩和李敏鎬。對于張根碩,樸信惠表示“在拍攝《原來是美男啊》的時候配合最默契。不僅是戲裏,戲外也很聊得來。”對于李敏鎬,樸信惠說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本身性格就很好,所以配合很默契。”

  此外,樸信惠目前正在拍攝SBS電視台新劇《皮諾曹》,該劇講述了追求眞相的社會部實習記者們的熱血故事,預計將于11月播出。bnt新聞/供稿 舒心/文 @star1/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