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春天》最終離開了秀英身旁。

713cc797gw1ekxvn3d3nej20dw0uoq62  

10月2日,MBC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第八集中,江東禾(甘宇成)雖然看似向李春天(秀英)打開心門,態度也溫和許多,但卻將秀英留在公司,獨自一人離開到了故鄉。

江東禾正在聚餐時對李春天:“爲什麽這麽漂亮的人總是來到我身旁?我很辛苦,一邊兒去吧。”李春天:“不要,我喜歡,所以不要總是想要推開我。”江東禾:“就那麽喜歡我嗎?那個心是假的,春天心髒的原來主人,看來是喜歡像我這樣的老男人。”之後,江東禾沈默不語凝視著李春天。李春天:“爲什麽總是看我?”江東禾:“想要儲存起來,在我眼睛裏,想要刻在我的心裏面。”

李春天得到了江東禾的告白後,回到家裏也無法隱藏內心激動。江東禾看著死去妻子的照片:"我以爲我喜歡那個人是因爲你的心髒,但是不是,看來並不是那樣的。因爲不是,對不起。"自言自語起來。

第二天,李春天爲了江東禾改變了自己的裝扮,以非常淑女形象來到了公司。

 1356757051-3927547553

然而,江東禾卻將自己的子女拜托給弟弟姜東旭(李浚赫)。江東禾:“我只想回老家待著,就讓我那麽做吧,忙吧,進去吧。”,“你知道都德的'星星'這本小說吧?你知道那本小說爲什麽美麗嗎?那個牧童,因爲沒有野心。就那麽放走了Stephanie。”說完轉身就走了。

江東禾坐上車:“都說完了,都結束了。”說完撫摸著李春天給他縫的紐扣。江東禾:“走吧。”表現出要離開李春天的決心。
(圖片&來源:MBC《我人生的春天》)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