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娛樂新聞 2014-09-18 09:07:53 編輯:幻沙

南宮民告白因爲裸露戲有壓力。

17日下午在京畿道高陽市日山西區CJ E&M攝影棚進行的tvN月火劇《我的秘密飯店》記者招待會中,南宮民告白自己對突然的裸露戲變得有些敏感。

南宮民透露:"最近只有我自己變得敏感了。作家老師說很帥,不斷給我添加裸露戲。但認爲身體總是很好,那是錯覺。突然拍淋浴戲的時候,自己變得敏感起來,好像只有我變得跟別人不一樣了。"

接著,南宮民表示:"但兩個人還是對我非常好。尤其,跟尚孝(劉仁娜 飾)有很多戲,海永(眞理翰 飾)跟我是相反立場,所以一起的戲很少。但與海永的合作出意料地默契,有很多幼稚而又搞笑的感覺,所以劇本沒有的部分也自然地加進去了。"

另外,《我的秘密飯店》是由劉仁娜和南宮民主演的新劇,每周1,2晚11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