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抱抱我

 

 1356757051-3927547553

 

韓國MBC2018年最新水木劇(週三、四播出)《過來抱抱我》,

張基龍與秦基周出演男女主角,預計於2018年5月首播,將接檔《牽著手,看夕陽西下》。

劇情簡介:

描述因為過去的一樁殺人案而過上錯綜複雜人生的男女之間波折的命運。

過來抱抱我

人物介紹:

張基龍:飾  蔡道振

過來抱抱我

畢業於警察大學的他,充滿自信,雖然少年時期,為了避開殺人犯兒子的烙印,

從尹樹改名蔡道振而活了下去,但他的性格開朗樂觀,相當有正義感。

 秦基周:飾  李泰梨

過來抱抱我

蔡道振父親所殺害的被害人女兒,她和蔡道振互為彼此初戀,

受到媽媽影響,讓她夢想成為演員,即使自小失去父母,

依舊堅強地迎接新生活,最終成為一名演員。

許峻豪:飾

過來抱抱我  

有精神病的連續殺人犯,蔡道振的父親,是聯繫男、女主角的「關鍵人物」。

 

資料圖片來源:KSD韓星網      韓粉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