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她看得到劍 她是我的新娘 我現在要死了呢!

德華:她真的是我們叔叔的新娘嗎?她為什麼是我們叔叔的新娘呢?

死神:神的玩笑唄

恩卓:這房子一看就是好房子呢 我們試試生個孩子 甜甜蜜蜜的在這裡好好生活下去吧

死神:所以說結婚這麼有壓力啊

恩卓:大叔,這是新婚旅行麼?

 

死神(對Sunny):你好,這段時間過得好麼?

Sunny (汗):…

 

鬼怪:我下定決心了 我要消失才行 在我更想要活下去之前 在我們更幸福之前 為了你這是我一定要做的決定-結束這一生

 

鬼怪;因為你是鬼怪新娘

 1356757051-3927547553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