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時尚雜誌《ELLE》方面公開演員金裕貞的寫真照和採訪內容。

 

在公開的寫真照中,金裕貞帶著冷酷的神情,斜著頭凝視某處,散發了高冷的魅力。

在與雜誌方進行的訪問中,金裕貞談及了現正出演的電視劇《云畫的月光》,說道:「拍戲很辛苦,不僅要穿著韓服,因為我要女扮男裝,因此胸前還要綁著壓力繃帶,在第一次拍攝時我就因為太辛苦了而非常想逃走。

不過現在我每天都覺得很幸福,因為這部戲就像是禮物般的一個作品,

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相處得非常愉快,一起出演的朴寶劍哥哥也對我很好,我們就像親兄妹一樣地相處。

在正式開拍之前,為了讓彼此變得更熟,我們不但互相排練台詞,也常常一起見面、吃飯,

但因為我比較怕生,所以在拍戲之前兩人並沒有很熟。但在電視劇開拍之後,很自然的就產生親切感,

不僅是寶劍哥哥,振永哥哥、郭東延哥哥以及其他的演員前輩們,大家都像家人一樣相處,非常自在。」

 

此外,由金裕貞和朴寶劍主演的KBS 2TV月火劇《云畫的月光》講述了天才君主孝明世子與女扮男裝入宮的洪樂瑥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於每週一、二晚10時播出。 (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