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555426-1451344813_n  

▲圖/翻攝自《我和我的十七歲 》臉書

我和我的十七歲分集劇情介紹(1-20集)大結局

 1356757051-3927547553

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我和我的十七歲第1集劇情介紹

1  

▲圖/翻攝自《我和我的十七歲》臉書

  從小跟父親相依為命長大的何皓一,在十七歲那年隻身北上,心懷怨恨尋找當年拋棄他的母親和姊姊。

  皓一轉學到姊姊劉曉芬所就讀的崇英高中,但,皓一卻陰錯陽差地將曉芬的閨蜜艾麗絲誤認為自己的姐姐,並打算對艾麗絲展開惡作劇的報復。

  皓一發現,風靡全校男孩的校園女王白舒蕾竟然有個天大秘密--抽淤,皓一索性將抽淤一事,栽贓給誤以為是姐姐的艾麗絲,卻沒想到,艾麗絲為了保守好友舒蕾的秘密,竟主動承認自己抽煙!

曾經被艾麗絲幫助過的翰明,終於決定告訴艾麗絲,栽贓她抽淤的人就是皓一……

我和我的十七歲第2集劇情介紹

2  

▲圖/翻攝自《我和我的十七歲》臉書

  十七歲的世界,最在乎的是什麼?

  親情?友情?義氣?還是一點點懵懂、一點點青澀的小甜蜜?

  復仇小王子皓一,心裡的那塊冰要如何才能被融化?

  皓一跟艾麗絲、白舒蕾及姐姐劉曉芬間的關係發展,四人相處的點點滴滴,他們是否能明白,相伴就是彼此最珍貴的禮物……

我和我的十七歲第3集劇情介紹

3  

▲圖/翻攝自《我和我的十七歲》臉書

艾麗絲為了幫助翰明,兩人之間的秘密造成了她跟舒蕾及曉芬間的嫌隙,原本以為過一陣子就會和好,沒想到整件事卻開始朝難以預料的方向發展……

皓一發現艾麗絲有喜歡的人?!
別說十七歲的女生很那個,十七歲的男生也很彆扭!
皓一跟艾麗絲之間的年少情懷是否有機會可以萌芽?

美好的青春被一場突發事件投下了震撼彈,之後,四人各自依循著腦中的地圖,走向了沒有彼此的世界,直到十三年後……

我和我的十七歲第4集劇情介紹

EP4  

▲圖/翻攝自《我和我的十七歲》臉書

再度相逢,皓一打定主意不能再錯過艾麗絲,他以Capital危機管理顧問的身份進駐捷司特,除了完成督察任務,皓一更想知道,十三年來,艾麗絲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消失不見?

然而,再度相逢的還有翰明和舒蕾。
翰明發現當年的女王蕾蕾完全不認識自己,並對華麗變身的自己很有好感,翰明索性自報姓名:Peter,他沒有想報復舒蕾,他只是想看看女王之後發現自己就是當年「喊民」的錯愕表情。

造成時光停滯的「那件事」因為五人再度重逢,返回過去的時光機重新開始運轉……

arrow
arrow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