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劇中「雙宋情侶」與「久媛情侶」的感情線正式展開,但是卻呈現出危險的狀態。

20160324094956 

 

3月23日晚間播出的KBS水木(週三週四)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第九集中,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兩隊情侶紛紛確定關係。

 

宋慧喬不小心將音響裝置與自己手機連接,出乎意外地對宋仲基告白。害羞的宋慧喬不敢正視宋仲基的臉,慌忙逃離。追隨在宋慧喬之後的宋仲基說想要親自聽到她的真心,然而宋慧喬並沒有給出確切答覆,只是一味逃避宋仲基。於是宋仲基對宋慧喬說,「不要認為自己的心意被發現了就是輸了。因為我更喜歡」,再次傳達了自己的心意。

宋仲基的正面突破果然有效。前往出席聯合國會議的過程中,宋仲基與宋慧喬遭遇了陷入地雷區而孤立無援的難關。由於宋仲基冷靜的應對,宋慧喬得以從地雷區脫身。在回部隊的卡車裡,只剩下了宋仲基與宋慧喬二人。宋仲基問道「在乘飛機回韓國的名單上有沒有姜醫生?」,宋慧喬終於進行了告白「因為劉大尉我不會走,想和你在一起」,二人以夕陽為背景甜蜜親吻。

 20160324095008

另一方面,「久媛情侶」的關係也取得了進展。金智媛對於不肯牽手、不肯給與短暫擁抱的晉久表達了難過的心情,她說「比起徐上士做的工作,與他分開才更可怕」。這成為了此前不願主動透露自己心意的晉久堅定自己心意的契機。

乘機前往烏魯克的姜信日直白地質問宋仲基「有沒有把我的女兒當作女人看待」,宋仲基則回答道「不過是後輩,從沒有異性的想法」。姜信日與晉久、金智媛單獨在一起時,晉久更坦率地進行了回答。金智媛則提高了嗓門道「我不會和他分開」。晉久緊握著金智媛的手表達了自己的意志,「是工作調動的話,不管是哪裡我都會去。但是我不會放開她的手」。在他們的愛情面前,姜信日的固執也遭遇了打擊。

 20160324095024

「雙宋情侶」與「久媛情侶」終於眾望所歸地走上了浪漫之路,但是他們的愛情之路預計並不順暢。姜信日向晉久提出了條件,「不願讓上士做女婿。我給你一個職位,你脫下軍裝去明珠外婆家公司工作」。晉久沒有將姜信日要求自己離開軍隊的提議告訴金智媛。晉久向著高興得快要跳起來的金智媛展露的微笑究竟包含著什麼意義?

 

「雙宋情侶」在經歷地震之後又遇到了外部的危險。他們為了治療當地得痲疹的孩子而去往的村莊是黑幫管理的地方。當地一個小女孩開槍,宋仲基用槍瞄準對方對峙,極端狀況延續上演。宋慧喬由於作為醫生的使命感陷入矛盾與混亂,兩人陷入了困境。輕而易舉展開的浪漫愛情沒有趣味。在他們面前糾結的命運鏈條將會怎樣順利解開?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