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寶英(25歲)自認個性羞怯,對膽小的羅奉仙更有感情!

 97842002  

朴寶英在tvN《Oh 我的鬼神君》一人分飾兩角,飾演的羅奉仙生性膽怯,被處女鬼申順愛附身後變直率,她日前接受新聞網Newsen訪問時說:「我其實比較喜歡羅奉仙,她表現得很成熟。從一開始唯唯諾諾,成長為個性積極、勇敢追愛的孩子,過程很珍貴。」

 

她透過羅奉仙發現自己,說:「起初覺得她很可憐,我本身也有畏手畏腳的一面,很高興能演出她成長的樣子。」

 

被問及兩角色有無難度,她回答:「我演被申順愛(金瑟琪飾)附身的時候,在現場見不到金瑟琪,所以我很煩惱要怎麼演她。開拍前看了很多金瑟琪演的作品,排練劇本時,特別注意金瑟琪的表現方式。不熟的時候也不方便請教她,所以想要快點跟她變熟。」

接著說:「關係拉近後,我問她音調要怎麼表現等種種問題,金瑟琪很親切地回答我。看了播出後,我更懂得要怎麼演。拍以前先練習金瑟琪的嘴形,感覺能演得更好。很感謝金瑟琪看我的表演,跟著我做無意識時會做的動作,我們彼此分享心得,儘量讓觀眾覺得是同一個人。」

 

 

照片來源:New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