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可愛的朴寶英,瞭解一下是個帥氣的女人」

ab  

文章標題為原新聞標題,為保證含義不變,未做修改,如有不妥,望諒解

 

Source 【SBSfunE】 2015-08-31 11:55

翻譯:@K-Day韓流資訊站

曹政奭通過tvN《哦我的鬼神大人》再次認證了他是個「聰明的演員」。喜歡觀察人們的行動,模仿別人的曹政奭很喜歡抓住其他演員錯過的小動作特徵。在《哦我的鬼神大人》中曹政奭把對於對手演員朴寶英的感情成長細心的表演了出來。

在電視劇結束以後他變得更加開朗了。他有著和之前進行的兩次採訪不能比較的開朗表情。他說「很感謝很幸福。」說了很多遍。電視劇中和羅奉仙的愛情故事,在現實中得到8.5%的高收視,他就像劇中幸福結局的主角一樣開心。

說道「還有很多人陷入《我的鬼神》沒法出來」他說「我也是。」表達了同感。他每次提到電視劇就好像陷入愛情的戀人一樣,展現了對該劇的喜愛。

 

Q:終映以後休息了一天了。什麼感覺。

「現在也不信。接到寶英的信息才說『啊,我們真的結束了啊』有這樣的實感。在接受結束中。」

 

Q:朴寶英也好像有很多餘韻的樣子。

「我們演員都是那樣的。覺得終映很可惜,拍的很幸福。今天也因為採訪去化妝,想說要快點去拍攝啊,覺得沒有拍攝了很空虛。」

 

Q:什麼時候有了「啊,可以了」的感覺?

「首播過了2%的時候所有人都說大發。大家的預想都是1%。我是預想了2%(笑)最開心的是,我選的作品能和大家一起共享,是個好的作品,很幸福。」

Q:朴寶英作為對手戲演員怎麼樣?

 

「真的很好啊。聽說朴寶英被選上了很開心。之前沒見過面。通過這次作品認識,比想像的還要好。」

 

Q:這麼稱讚朴寶英,她是怎樣的演員。

「懂禮貌可愛,招人喜歡,外貌看起來很可愛很漂亮,越瞭解越覺得『好帥』。知道她演戲很久了,越瞭解越發現『真不是一般啊』的感覺。」

 

Q:你說意識到朴寶英的粉絲。沒有享受那種壓力嗎?

「怎麼可能享受呢。(笑)寶英說是初吻,粉絲也很恐怖,也不能不做。我如果展現出緊張的樣子的話,寶英會更緊張。所以很苦惱。」

 

Q:最後的吻戲中耳朵變紅了啊。

「啊,那個真的得說一下。我拍吻戲總是耳朵紅的。不是因為不好意思怕生變紅的。(笑)我也不知道變紅了。聽到那個話我去看了下,其他場面也紅了。有點誤會了。哈哈」

 

Q:曹政奭的粉絲們有怎樣的反應呢?

「我們的粉絲很喜歡。知道我們為了製作好的場景的勞苦,所以都很支持。當然朴寶英的粉絲也很支持。之後我沒有太在意寶英的粉絲們。我要是動搖了會有餘波的。」

 

 

Q:和對手戲演員演戲有什麼訣竅嗎?

「說不好。對我來說就是『照顧』吧。上大學的時候有演戲的對手。我學校的一個女生的後輩,很不聽話(笑)『前輩你有什麼厲害的』「阿西」就這樣一直過著,配合得不好。那個時候感覺到『這樣是不行的啊』。要理解照顧讓步。承認不同,超越過去了才好。」

 

Q:你的即興演技得到很多的讚揚,是算好的還是真的即興的。

「有算好的。想說要有多少真實的表現,最後在細節上鬥爭。研究了很多也喜歡觀察別人。舉例子,去濟州島旅遊看到廚師長在做菜的背影就覺得很好笑。有自己做菜的樣子,就很喜歡去模仿他。」

 

 

Q:說道即興不能不說最後的吻戲。「再一次」是朴寶英的即興嗎?

「她跟我說『可以再一次嗎』我很開心。在其他方面很開心的是,第三人看我們這個場景像是真的一樣。我也很喜歡那個吻戲。有羅奉仙那種很鬼靈精怪的樣子,是那種行動。」

 

Q:最印象深刻的場面。

「第16集最喜歡。解決了矛盾,人物展現了成長的樣子。瑟祺最後拍攝的一天,聽了她的獨白很想哭。我的鬼神有點不同的感受。演員們都很善良,也都很有感情。都是很美的朋友們。」

 

Q:因為《我的鬼神》感受到上升的人氣了嗎。

我媽說都亂套了。鄰居們都求籤名。我是老來子,我媽的年紀很大了。很多人說「怎麼有那麼好的兒子呢」

 

Q;這個電視劇會成為無法忘記的電視劇吧。

「角色,作品都好就覺得很好了。就像個獎牌。下次不知道會做什麼作品,但是這個作品對我來說就是個獎牌。」

 

Q:最後,曹政奭想跟粉絲們問什麼呢?

「製作視頻中給我起名叫即興的政奭,但是那是作家寫的。都是作家寫的說是我的即興我想解釋一下。哈哈」

 

韓網新聞評論見下:

此部分為韓國網友在該新聞下的評論,與K-Day觀點無關

也不代表國內網友的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