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演員朴寶英接受記者採訪時稱是JTBC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的忠實粉絲,並希望與李光洙搭檔出演。

oh  

當記者問及「最想和誰一同出演《拜託了冰箱》」時,朴寶英微笑著答道:「如果真的可以出演《拜託了冰箱》,我最想和李光洙一同出演。」當記者追問原由時,朴寶英表示,與李光秀是非常好的朋友,兩人酷愛沒事,因此沒事會一起約出來吃飯聊天。隨後,朴寶英也表達了對出演《拜託了冰箱》的擔心,她說:「去了那個節目,會向世人公開我的冰箱。可是我的冰箱裡面裝有很多秘密食物,不好意思給大家看。但有機會還是想去節目體驗一下,事先要做好心理準備才好。」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大美女會公開美容食品秘籍嗎」、「趕快出演吧」、「我等著呢,大美女的美麗食譜」等等。

另外,由朴寶英主演的tvN金土劇《oh我的鬼神大人》剛剛迎來殺青。(責編:周鈺涵)<全星網>

版權所有<스포츠조선中文版:全星網>

轉載僅限粉絲論壇、貼吧等非盈利組織 轉載請附帶新聞原文鏈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