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八夷》周元向金泰希提議我們做朋友吧,金泰希接受了提議。

image  

19日晚播出的SBS星期三、四劇《龍八夷》在第五集中,金泰賢(周元 飾)為了籌集妹妹的醫療費,把在韓信集團第一繼承女韓茹貞(金泰希 飾)從昏迷狀態中喚醒,金泰希用手機向外界聯繫,向周元拿出了20億元的不記名的可轉讓的存款單。金泰希:「不要太迷戀金錢,要想獲得錢,就必須把我送出 去,不然沒有密碼,你也無法拿到錢。」

雖然二人是相互依靠的關係,雙方都敞開了心扉。周元想要離開病房的同時金泰希:"不要走,不要關掉燈,很鬱悶"看起來很軟弱的模樣,周元開始與她聊天,不停的問問題。

周元:"如果從這裡出去的話,沒有想要見的人嗎?"金泰希:"因為我的愛 ,我愛著的人都死了"表現出悲傷的表情。金泰希想要吃的飲食和周元一樣,選擇了媽媽煮的大醬湯。

周元:"有朋友嗎?"金泰希:"同學也很多,身份不同的合作社長也很多。"周元:"那麼就是沒有朋友了。我也沒有朋友。"接著,"再增加一個願望吧。我們都沒有朋友,那麼我們做朋友吧"周元先向金泰希先伸出了手。

接著,金泰希:"你撿到寶了,像你這樣的窮人,卻擁有了像我一樣如此富裕的朋友"一邊說著一邊表現出不懈的表情。金泰希:"如果不想做朋友的話,也可以絕交的",最後接受了他的提議。

周元勸金泰希做康復訓練,展現了堅實的後盾支持力。要想回到自己原來的位置,必須做康復訓練。周元:"如果無法走向王位,也就不可能坐上王位。我今天找到了把你送回王位的理由。"

金泰希和周元的對話被黃護士目擊後,接下來將會發生什麼事情,讓大眾倍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