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再次向趙正錫流淚告白。

 

在今日(14日)播出的tvN電視劇《Oh!我的鬼神君》第十三集中,羅鳳善(朴寶英飾演)再次向姜善宇(趙正錫飾演)告白了自己能夠看見鬼,並能被附身一事。

oh   

 

 

當天,善宇表示:"羅鳳善,你和我出來一下。"並拉著鳳善的手走了出演。善宇表示:"你要接受下治療。"

 

對此,鳳善表示:"我真的真的不是躁鬱症。雖然令人難以相信,但是我這28年就是這麼生活的。奶奶是巫婆,奶奶的血遺傳給了我,這就是事實。雖然我曾經好幾次想去死,但是最後都堅持下來了。"並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最終,羅鳳善說道:"真的很對不起。"並低頭跑走。

 

另外,《Oh!我的鬼神君》主要講述了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反轉悶騷的爆笑愛情故事。每週五、六下午8時30分(韓國時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