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52-347350

 

MBC TV全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她曾美麗》劇組公開了一組日前首次舉行台詞排練的現場照,各位演員和工作人員齊聚一堂積極討論作品,現場氣氛十分和諧。

 1356757051-3927547553



黃靜茵飾演無美貌、無財力,就連學歷也沒有的女主角金惠珍,在現場活力滿滿,表現十分豐富,不愧是「愛情喜劇女王」。黃靜茵說:「拍攝時一定會很愉快。角色很有魅力,希望大家看得開心、產生共鳴。」

黃靜茵和朴敍俊(曾譯名:朴瑞俊)合作拍攝過電視劇《Kill Me Heal Me》,也和高俊熙在電視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中有過合作,這次是二度搭檔,更加默契。

朴敍俊飾演的是外形堪比模特的完美男生池晟俊:「這次我會讓大家看到我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表演,很激動,會好好努力。第二次和黃靜茵姐姐合作,期待比上次的合作更加默契。請多多期待。」

高俊熙飾演萬夏莉:「我很久沒拍電視劇,開拍前就開始緊張了。我一直是片場裡的老么,這次能和同齡朋友一起拍愛情喜劇,非常開心。希望這種情緒也能傳遞到觀眾那邊。」

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飾演雜誌社的圖片編輯金信赫,平時調皮搞笑,一聊到作品卻非常認真,十分有專業素養。崔始源表示:「今天我第一次見到各位演員,讓我吃驚的是,好像接觸了很久,互相配合得相當默契。我會努力讓這部電視劇成為優秀的作品。」

《她曾美麗》中,女主角金惠珍一度是很多人的初戀理想型,後來卻「降級」變成「失敗女」,而男主角池晟俊則從毫無人氣的小胖墩成長為高大帥氣的完美男,金 惠珍的閨蜜萬夏莉和神秘同事金信赫加入二人尋找初戀的旅程,四人將上演一出活潑愉悅的愛情喜劇。 《她曾美麗》將接檔《夜行書生》,於9月開播。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 最新韓星、Kpop、韓劇消息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14:5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